小插曲之韓國掉手機被罵記

小插曲之韓國掉手機被罵記 - Hallo sahabat sawyer840 reviews, Pada Artikel yang anda baca kali ini dengan judul 小插曲之韓國掉手機被罵記, kami telah mempersiapkan artikel ini dengan baik untuk anda baca dan ambil informasi didalamnya. mudah-mudahan isi postingan Artikel #BaoerTravels, Artikel Seoul!, Artikel ThanksDavid!, yang kami tulis ini dapat anda pahami. baiklah, selamat membaca.

Judul : 小插曲之韓國掉手機被罵記
link : 小插曲之韓國掉手機被罵記

Baca juga


小插曲之韓國掉手機被罵記

趁我還記得 我一定要寫下來
然後以後可以無限次的虧他!


在韓國的時候 晚上都很冷
手都冷得很紅 想動都動不了
所以我就戴上了手套。


然而不知為什麼 
我一戴上手套 整個人就像手壞掉一樣
不停掉東西 HAHAHA


可是神很眷戀我
一直讓男友發現我掉東忘西的
我已經無數次掉過了T-Money Card
每次都讓男友撿到
最神的一次是他明明走在我前面卻知道我掉了卡
轉過身 經過我 到我身後把卡撿起來 
我自己是完全不知道東西掉了 傻眼😑
(但後來T-Money Card還是被我搞丟了)
我還掉過圍巾 幸好有個伯伯叫住了我
然後我也掉了一邊的手套在巴士上 HAHAHA 不要問我是怎麼辦到的


重點是有個晚上我們在弘大逛街時
“啪!”的一聲 我的手機從我手中滑出 掉在了地上 (都是手套的錯啦😂)
當然 這次我有發現啦
我二話不說就把手機撿起來 然後放進了口袋


結果
他!生!氣!了!


他臉很黑 很兇的說:“你看都不看就放進你的口袋裡了?好像什麼事都沒有?
你的手機不便宜耶 而且還很新!你都不管了?”😡
而我是覺得說 手機掉地上是我的失誤 
況且那裡很擁擠 根本不適合停在中間啊
手機是相機朝下掉在地上的 所以我撿的時候還看到螢幕有光啦 
知道沒壞 畢竟不是第一次掉了 (誤~


更何況要是手機真的壞了 我停在路中間又幫到什麼了?
因為是我自己的失誤 就算手機怎麼了我只能怪自己
自己承受啊 不然要跟誰撒野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現在不壞 回飯店才壞的話我又能怎樣?
真的要壞的話我也阻止不了啊 
只能當一個經驗讓自己警惕了 不是麼?


我又不能讓時光倒流 讓手機不掉在地上
我也不是特地要掉在地上嘛 👉👈
我也很心疼啊 但我不想把事情放大 不想因為手機掉在地上而影響大家心情嘛 
重點是我覺得手機我自己買的耶 他幹嘛生氣 HAHAHA


雖然跟他解釋了 他也搶走我手機幫我檢查 證明完好無缺了
但他還是不能了解我“什麼都沒檢查就放進口袋”的怪行為
所以兩個人默默不說話 鬧脾氣鬧了快15分鐘
我超想要跟他分開走 然後去找個oppa邂逅的😝😝
到最後我們是因為看到路邊美食而放下怨恨 開始說話的 (不准笑!😹


故事沒有這樣就完了喔!
忘了為什麼
那熟悉的“啪!”一聲又再度重現!
這次換他手機掉在地上了 HAHAHHAHAHA 
而且連手機殼都破開!
手機邊整個凹了進去!!
他心痛到說不出話!


我啊?
非常賤的說:
“哇 你看啊!再罵我啊! 現在Karma了吧!
我手機都沒事 你的怎麼了?放心 我不會罵你的!沒事!掉手機很平常啦!HAHAHA”
他很很很懊惱 但也說不出什麼來
他那樣子真的讓我覺得我的手機掉的很值得耶!HAHAHA 😂


所以說我平常的生活也非常苦的
那麼小件事 手機也有不見 也沒有壞
而且還在旅行中 他都要生氣
且在路邊罵我耶!😭😭😭
他根本沒有你們看到的那樣那麼寵我啊!
我過得更本是軍人生活啊!


Lesson of the day:不要常罵人 因為真的有Karma的!HAHAHAHAH😂😂😂😂





Demikianlah Artikel 小插曲之韓國掉手機被罵記

Sekianlah artikel 小插曲之韓國掉手機被罵記 kali ini, mudah-mudahan bisa memberi manfaat untuk anda semua. baiklah, sampai jumpa di postingan artikel lainnya.

Anda sekarang membaca artikel 小插曲之韓國掉手機被罵記 dengan alamat link http://sawyer840.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html

0 Response to "小插曲之韓國掉手機被罵記"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