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周年快乐之5个为什么我们可以在一起那么久的原因

七周年快乐之5个为什么我们可以在一起那么久的原因 - Hallo sahabat sawyer840 reviews, Pada Artikel yang anda baca kali ini dengan judul 七周年快乐之5个为什么我们可以在一起那么久的原因, kami telah mempersiapkan artikel ini dengan baik untuk anda baca dan ambil informasi didalamnya. mudah-mudahan isi postingan Artikel Anniversary, Artikel Life with ♥, Artikel ThanksDavid!, yang kami tulis ini dapat anda pahami. baiklah, selamat membaca.

Judul : 七周年快乐之5个为什么我们可以在一起那么久的原因
link : 七周年快乐之5个为什么我们可以在一起那么久的原因

Baca juga


七周年快乐之5个为什么我们可以在一起那么久的原因

 4th November,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年。
时间也过的太快了吧? 
必须重复的说 我们真的还没有想结婚 所以不用再问 HAHAHA
结婚的话也一定会跟大家分享 务必要晒死大家的 :P


不知道是不是在一起太久了
这些日子都不怎么重视了。
说实话我...其实不记得今天就是我们的七周年
男友有在手机里设reminder 所以他记得(知道)是今天
当他跟我说 Happy 7th Anniversary的时候
我愣住了 O.O
HAHAHHAHA 说实在我平时没在在意今天是几号这回事
所以说我们的7周年过得好平凡啊
没特别的庆祝 没准备礼物 
连晚餐都是外卖 笑死我了
虽然嘴里一直酸他说我们的7周年怎么这样 是不是真的要七年之痒了
但其实心里一点都不介意。


话说 在这七年之痒的危机年 我想写些不一样的
像是很多人都很爱问我 “你们怎么可以在一起那么久啊?”
我有认真的想了想 
好像真的有几个点是让我们在一起那么久的原因...
(其实之前好像有写过类似的 但我不管啦 哈哈)


1. 绝口不提“分手”
可以说分床,分房,分钱,分吃 但不可以说分手。
不管吵架吵得多凶,都不可以轻易地说分手。
吵架的时候一定会说气话 所以我都选择不说话,冷静一下 也就是睡觉的意思 
通常睡醒之后 男友就反省完毕 会认错了 :P


你说第一次分手 男生可能会觉得你撒娇;
第二次 男生会觉得你冲动
你也可能在第一二次闹分手的时候会赢得男友的让步,
但再接下来他就会觉得你无理取闹,不成熟,很烦人 (事实也是这样)
然后就不会再忍你了。


而且问问你自己,如果你男友每次吵架都跟你闹分手
你会不会很想烧掉他的鸟?
会嘛是不是!所以说闹分手真的很无聊。
但如果说不适合 那就早一点分手吧
不要做无谓的反抗,
浪费自己的青春 也浪费别人的时间。


2. 不管在一起多久,惊喜还是需要的
惊喜不一定是要什么贵重的礼物 也不一定要在指定的节日才能做
我偶尔会学煮他喜欢吃的 然后偷偷准备 他也是很开心的 (还是我自己觉得而已?)
有时我会想吃蛋糕 他放工就会带着好吃的蛋糕回来了
小小的惊喜会让爱意烧很久的 也能制造美好的回忆。
不过偶尔用金钱准备的惊喜也是很开心的 HAHAHAHAHAHA


3. 试着接受/融入他喜欢的
我的他很很很喜欢玩游戏 最近的情敌是Battlefield (翻白眼)
也很喜欢买那些有的没的的figure
如果没玩的太过火 我是不会不让他玩的 
但有时游戏或者figure太贵什么的 我是会好好跟他分析到底值不值得
但如果他真的要买 我也最多会念两句就算了 毕竟没钱吃饭的最后是他不是我啊 
要是游戏很好玩 我也很喜欢的话 我会主动送他 然后我自己也可以玩 有没有很厉害 :P


我很喜欢买衣服
他不止不阻止我 还每天跟我说“如果我是女生 我就买了咯”
也很喜欢send链接给我看 跟我说“诶 这个出了耶 你不要买咩?”
你说! 我能不买吗!
不过我的口红实在买得有点多了 他下了禁止令 在这3个月里都不给我买新口红了
但没说他不可以买给我哦 哈哈哈哈哈 


我是觉得如果他喜欢做的不是什么坏事 就让他做吧
像是运动 打游戏什么的 男人也需要放松,释放压力呀
当然 女人也很需要通过购物来发泄对男人的不满 :P


不要一昧想要改变他 要是你改变了他 他就不是你一开始喜欢的那个人了 不是吗?


4. 信任很重要
说实在 我很信任他
我不检查他手机 他电脑 他email
虽然密码我都知道 但我都不会想看。


他应该也相信我吧?HAHAHA!
他也都一样 不会偷看我的东西 
也可以说我没什么让他好看的啦


如果没有信任 一直猜疑对方
变得做什么都要想很多遍才敢做 说什么都要考虑过才敢说 
就只因为怕对方会误会,猜忌
哇塞 那在一起很累耶! 


你以为如果你一直check住他 他就不能做坏事吗?
如果他有心骗你
你看的只会是他想给你看到的而已。


5. 爱屋及乌
虽然说爱情是两个人的 但如果有家人的祝福 那一定是更幸福的。
我家人都很喜欢他 
特别是我弟弟 “喜欢”已经不足以形容了 我弟弟爱他 HAHA!
每次我回到家 他看到我不是说“姐姐我好想你哦”
但他一开口就是“姐姐 哥哥呢?哥哥在哪里!” 啧啧啧!
小时候他还以为我男友是我们妈妈生的呢 想笑死谁啊


有时我撒娇跟我爸妈说男友很爱欺负我骂我 但很明显,我爸妈都不相信 
还说我不欺负他都偷笑了
害我有时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我爸妈还是他爸妈叻。
我妈还很爱动不动就whatsapp他 我整个傻眼


虽然住在KL 但每两个星期我都会想要回家看家人
男友都会载我回家 死都不让我自己搭车  说要陪我一起回家看家人 
他说我家人也是他家人 很恶心但也很窝心


至于他家人对我的想法 我自己就不要意思说啦 (羞~


好吧 暂时这样就好了。我怕你们读的眼睛都快被刺伤了 HAHAHAHAHA! 


其实每对情侣都有自己的相处模式 所以千万不要拿自己的男友和别人的比较!!!
你男友的好 我男友也许也没有呢 (但也许也有啦 HAHAHA 开玩笑
只要他疼你 爱你就好 
你也不想他拿你跟他前女友比较吧?
如果你觉得他真的比别人差那么多 你干嘛还和他在一起啊?和“别人”在一起好啦

总之呢,
在一起舒服最重要ok!
但一定要说,只有爱情是不够的 也要好好计划将来 那样才能走得久哦


为什么 到底为什么我们都没什么合照 不然就是像这种奇奇怪怪的合照啊 
原来这就是在一起7年的不浪漫之一  (笑~


7周年快乐♡




Demikianlah Artikel 七周年快乐之5个为什么我们可以在一起那么久的原因

Sekianlah artikel 七周年快乐之5个为什么我们可以在一起那么久的原因 kali ini, mudah-mudahan bisa memberi manfaat untuk anda semua. baiklah, sampai jumpa di postingan artikel lainnya.

Anda sekarang membaca artikel 七周年快乐之5个为什么我们可以在一起那么久的原因 dengan alamat link http://sawyer840.blogspot.com/2016/11/5.html

0 Response to "七周年快乐之5个为什么我们可以在一起那么久的原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