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anica + co @ The Vertical, Bangsar South

Botanica + co @ The Vertical, Bangsar South - Hallo sahabat sawyer840 reviews, Pada Artikel yang anda baca kali ini dengan judul Botanica + co @ The Vertical, Bangsar South, kami telah mempersiapkan artikel ini dengan baik untuk anda baca dan ambil informasi didalamnya. mudah-mudahan isi postingan Artikel Foodie, yang kami tulis ini dapat anda pahami. baiklah, selamat membaca.

Judul : Botanica + co @ The Vertical, Bangsar South
link : Botanica + co @ The Vertical, Bangsar South

Baca juga


Botanica + co @ The Vertical, Bangsar South

不知道為什麼 我今天就是想要寫中文。可以吧可以吧?:P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本寶寶時常都有著個"寶寶口袋list之我想去的Cafe/餐廳"。通常都是很漂亮或者甜點很出名的地方HAHA! 就像我今天要寫的餐廳一樣 hehe


所以上星期,我有個很帥很神秘很忙的朋友突然現身 然後想要帶我出去吃個飯,聚一聚。我也就非常厚臉皮的要他帶我去漂亮的餐廳 也主動給了幾個我list裡的餐廳給他選。很明顯他選擇了這家!


這家幾乎都是落地玻璃 很漂亮 很有情調! 我覺得上午有陽光照射進來一定更漂亮! 照片也會更好拍 哈哈! 


很美吧! 不然怎麼能在我list裡 *驕傲


好啦不賣關子了, 這家是在Bangsar South叫做Botanica + co的一間餐廳。


我那很帥很神秘很忙的朋友 HAHAHA


他那很可愛很圓的朋友,也就是我本人 HAHAHAHAHAHAHAHA!


他點的Iced Latte 他說很好喝啦 


我的超好喝Assam Boi Mojito! 我真心喜歡這個 如果你也喜歡Assam你一定跟我一樣,會很喜歡的說!


主食我點了Spaghettini Cabonara 但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我不喜歡它cheese的味道。你也許會覺得我不喜歡cheese那幹嘛叫Cabonara 但我喜歡不行喔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就有些Cabonara滿滿的cheese也合我胃口 我也一樣覺得好吃 所以就想要試試看嚕


但其實跟蘑菇和Beef Bacon一起吃的話也是挺不錯的! 我有把一整碗都吃完喔


去之前我有先research過,很多部落客都推薦Slipper Lobster Bisque 所以我也點了! 但他們先serve我的Cabonara 然後那時其實我有點餓 所以到我想喝湯的時候已經不怎麼熱了。味道依然不錯而且挺濃郁。裡面還有不少Lobster肉呢~ 當然我覺得如果熱著喝的話一定更好啦 (̂ ˃̥̥̥ ˑ̫ ˂̥̥̥ )̂


至於他呢,就點了這個Sam's Crab & Crayfish Laksa。份量挺多的耶! 我有偷喝他的湯 個人覺得還不錯!


其實肚子都快炸開了,但他是薯條怪! 在人家last call的時候還給我點了這個Broken Chilli Fries! 我避開了cheese的薯條 然後我覺得...辣辣的 很開胃 很好吃耶!!! 就像他說的,瘦瘦的薯條都不會太難吃! 薯條怪吃太多薯條後得到的薯條理論HAHAHA! 我是沒吃到cheese但他有說他們的cheese挺好吃的!


他們家有分Brunch Menu, Lunch Menu, Tea Time Menu跟Dinner Menu。有些食物只有在特定的時段才有供應。我覺得這樣非常好 因為我又有理由再回去光顧了哈哈! 下次可以去吃brunch或lunch,試試看他們別的食物或甜品! 也可以順便在陽光充足的情況下拍十萬八千張照片 HAHAHA


啊,忘了說他們家服務很好而且我聽說他們家的Salad很好吃喔



Botanica & Co. Restaurant & Bar
Address: G5 Podium, The Vertical, Bangsar South City, 
No. 8 Jalan Kerinchi,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Parking at Basement Carpark of VE Hotel and The Vertical)

Contact: (60)16 965 6422 
    
Opening Hours: Mon to Thu | 11.30am - 10pm
Friday & Eve of Public Holiday | 11.30am - 12am
Sat | 9.30am - 12am
Sun & Public Holidays | 9.30am - 10pm


XOXO.








Demikianlah Artikel Botanica + co @ The Vertical, Bangsar South

Sekianlah artikel Botanica + co @ The Vertical, Bangsar South kali ini, mudah-mudahan bisa memberi manfaat untuk anda semua. baiklah, sampai jumpa di postingan artikel lainnya.

Anda sekarang membaca artikel Botanica + co @ The Vertical, Bangsar South dengan alamat link http://sawyer840.blogspot.com/2016/09/botanica-co-vertical-bangsar-south.html

0 Response to "Botanica + co @ The Vertical, Bangsar Sout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