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来一锅!

神来一锅! - Hallo sahabat sawyer840 reviews, Pada Artikel yang anda baca kali ini dengan judul 神来一锅!, kami telah mempersiapkan artikel ini dengan baik untuk anda baca dan ambil informasi didalamnya. mudah-mudahan isi postingan Artikel Foodie, yang kami tulis ini dapat anda pahami. baiklah, selamat membaca.

Judul : 神来一锅!
link : 神来一锅!

Baca juga


神来一锅!

其中一样我很怀念的台湾美食就是卤肉饭!!! 我甚至在台湾带了几包即食的卤肉包回来 不过我妹妹跟阿姨吃了都说难吃的翻白眼! :( 所以我自己到现在都还不敢煮来吃 哈哈哈


回国后我一直积极地寻寻又觅觅好吃且正统的卤肉饭。这寻找美味卤肉饭之路可说是真的很坎坷。但是!! 前阵子我终于找到了好吃也蛮接近台湾口味的卤肉饭! 连男友也说好哟 ((完全激动!


当然,有好康 我一定跟你们分享的 hehehe :*


对的! 就是在“神来一锅”找到好吃的卤肉饭滴~ 先简单介绍“神来一锅”吧!


“神来一锅”主打是台式火锅,一人一锅的。 一共有6种锅/套餐供选择。其中的火烤神锅更是不简单! 因为除了火锅 还可以一并享用烧烤哦 所以是一次拥有双重享受。(很明显我是选这个 HAHA :P)  至于汤头 也有8种选择呢


店面的室内装潢算是蛮简单的 但很舒服 :)


一定要提一下的是我非常聪明的预订了位子! 因为那天我可是看到很多人walk in都没得到位子 真的很满! 


套餐都会附送一杯冰沙喔。可选择乌梅或者冬瓜柠檬。我很喜欢冰沙 因为冰沙不会像冰块一样占位子 让饮料变好少或让饮料变淡 哈哈哈! 我是逐渐变auntie了吗!!




这都是套餐里包的哟! (我选的是猪肉的火烤神锅 RM36.80) 套餐里包括的食物有开胃菜、蔬菜盘、猪肉片、手打贡丸跟进口米饭。(加付RM2 就能将进口米饭换作卤肉饭哦 Don't say I didn't share ahhh) 当然你也可以另加点别的肉类跟配料。




至于汤头,男友选了牛奶汤锅。我不爱奶味 所以我没意见。男友说不错吃 但吃多了有点腻~ 有点像carbonara的味道。


我自己就点了麻辣汤底。我觉得我的好吃太多了 :P  但肉类我都用烤的比较多 lolololll


终于轮到性感的主角咯 HAHA! 台味特制卤肉饭! 如果有点套餐的话 另加卤肉饭 每碗只需RM6.80。他们选用的米是台湾进口的 所以味道跟口感很相似 而且你看看那卤肉! 完全写着“入口即化”四个字吧! 


偷偷告诉你 我一个人吃了两碗! 好满足 但肚皮也差点撑坏了 ((误~


啊 忘了说 套餐里也包括了甜点哟。是手工法式布丁。 


另外,店内的服务也很周到! 餐后也有询问我们对食物的意见 所以我的用餐experince真不错喔 :)



神来一锅 God's Delicious Pot 
Address: 7-1 GF, Jalan PJU 5/9,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Contact: 03-61505689
Business Hours: 5pm - 11.30pm




XOXO.




  


Demikianlah Artikel 神来一锅!

Sekianlah artikel 神来一锅! kali ini, mudah-mudahan bisa memberi manfaat untuk anda semua. baiklah, sampai jumpa di postingan artikel lainnya.

Anda sekarang membaca artikel 神来一锅! dengan alamat link http://sawyer840.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html

0 Response to "神来一锅!"

Post a Comment